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牛青峰曾黎为什么分手 一毕业就会分手的魔咒

发布时间:2019-03-01 14:59:50   来源: 网络    

 曾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彤还有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曾黎美貌胜人,有人称美过章子怡,可是出道多年却一直不愠不火。与牛青峰在大学谈恋爱,不过俩人早已分手,不过,章子怡竟然也喜欢牛青峰。

牛青峰曾黎为什么分手

牛青峰曾黎为什么分手

1975年出生的牛青峰是辽宁人,在大学期间一直成绩名列全茅,现在却一点都不红的,但当时他是班长,学生时代的女生估计都喜欢班长,当时心仪他的女孩数量最多。而那一届除了章子怡,还有刘烨、秦海璐、袁泉、梅婷等,真正是名副其实的明星班。

牛青峰曾黎为什么分手

牛青峰曾黎为什么分手

曾黎和章子怡在校时,关于特别要好,情同姐妹。但据爆料,章子怡为了表现自己的自信和魅力,还特地邀请她们班最受女生欢迎的男生出去吃饭。他就是牛青峰,而牛青峰当时是曾黎的男友,牛青峰那时喜欢的是曾黎,就告诉曾黎了,后来姐妹间或多或少出现了间隙。但是,牛青峰曾黎大学毕业后也分手了,据说发生剧烈争吵;难道是“一毕业就会分手”的魔咒吗?

至于牛青峰现任的老婆,则是新西兰籍的我国台湾人许书绮,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导演”。曾在新西兰主修戏剧,后来又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所以两人也是同门师兄妹的关系。现在,牛青峰生活幸福婚姻美满,并且还担任深圳前海小伙伴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也算是拍戏经商两不误。

牛青峰曾黎为什么分手

牛青峰曾黎为什么分手

曾黎现任老公吴军,是一位充满魅力的大叔级帅哥,有网友翻出曾黎老公吴军照片,一身的黑色西装很有男人味。曾黎身高170,吴军身高178,这样两个人的身高看上去还蛮配的呢。不得不说,曾黎确实很美,她的男人装都不知是多少男人私藏的照片,可是她为什么就不红呢?机遇很重要,观众缘也很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