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洁否认婚内出轨 怒斥黄毅清编故事

发布时间:2019-02-28 16:57:33   来源: 网络    

 以前的何洁可是一个没有绯闻的人,但是自从和赫子铭离婚后丑闻不断,婚内出轨丑闻更是接踵而来,何洁到底有没有出轨。这几天何洁三胎女儿曝光引发争议,黄毅清曝何洁婚内出轨以及插足他人婚姻等等,但是何洁否认出轨,也怒斥黄毅清编故事很厉害。

何洁否认出轨‍​

黄毅清深夜曝光刁磊前妻的朋友圈,清楚指责刁磊婚内出轨何洁,一时间何洁刁磊成为众矢之的,被网友大骂“奸夫淫妇”,剪不断理还乱的过去,我们作为局外人,这个瓜还真是吃不明白。何洁看到后很生气,认为疯狗说的话很不可理喻,没有的事都被编的跟真的一样。

何洁严厉斥责你花一两分钟编一个故事,当事人需要花几年的时间或者更长的时间去澄清甚至被定罪,可是事实真相外界又了解多少。何洁在文章还提到并不打算告黄毅清,因为耗时耗力还浪费钱。

何洁重申明人不做暗事,没做过的事不要往我身上安!做好自己的工作,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对自己,对生活最大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