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moonstar怎么样 moonstar是什么牌子

发布时间:2019-02-26 18:52:18   来源: 网络    

 moonstar,产品设计非常好看,很多人都喜欢穿。moonstar是什么牌子?moonstar属于什么档次?

moonstar,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是非常受欢迎的。moonstar是什么牌子?属于什么档次?

moonstar是什么牌子:

Moonstar是由仓田云平于1873年,在日本福冈县久留米地区创立的名为“TSUCHIYA TABI SHOP”的公司,顾名思义,它最开始是生产日本传统足袋的品牌。经过140多年历史沉淀的Moonstar如今不仅在日本造鞋业拥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还是日本本土极为少数采用硫化生产方式制作的工厂。品牌自创立以来,以“为人们制作舒适的鞋履”为目标,并骄傲的打造出了“MADE IN KURUME”鞋款,每双Moonstar都有6个月的质保期,可见品牌对技术的自信。

品牌所打造帆布鞋型各异,最有名的莫过于品牌招牌雨鞋ALWHEATHER。原因之一便是元祖级街头品牌Stussy旗下精品生活支线Stussy Livin#39; General Store从2014年开始经常与品牌合作推出联名雨靴系列。而Moonstar除了帆布鞋外,还推出了各种材质的Sneaker,而Shoes Like Pottery可以说是它所打造的纯正帆布鞋品牌。Shoes Like Pottery在设计上,标志性特色在于天蓝色的外底以及鞋底侧边压伤的绳结手按图案。

moonstar属于什么档次:

中高端品牌。如果你对帆布鞋不是很熟悉,在百度搜索里大概会得到:这是一家日本童鞋品牌的介绍。而对于在此方面有过一点点研究的朋友来说,MoonStar 是绝对不能绕过的经典一般的存在。它创始于 1873 年,是日本最成功的大型综合制鞋及销售代理集团,的确,如今童鞋是他们的拳头产品,长期以来一直稳居日本童鞋市场的第一块牌子。

然而 MoonStar 在硫化帆布鞋上的地位可谓是隐藏级 boss,因为它的所在地,福冈县久留米市,正是以橡胶工业著称的地方,这里出产的胶鞋经由此处特有的硫化工艺处理,耐穿而坚固,品质在全球范围内来看皆属上等。MoonStar 是这里最出众的一家百年鞋厂,诸多潮牌例如 YOUNG amp; OLSEN、STUSSY Livin’ GENERAL STORE、SOLS 等等的帆布鞋都是在此代工,他们自家的经典款百帆布鞋售价 500 元上下,从性价比来看也非常值得收上一双。

好了,关于moonstar就介绍到这里了,小伙伴们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