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是裸贷 裸货女生值不值得可怜

发布时间:2019-02-26 16:20:09   来源: 网络    

 在如今发展的速度如此之快的时代里,无论是电器还是手机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更新换代,因此有很多资金周转不来但是想换手机的人去贷款。早前网络上曝光了一个名为裸货的借贷平台,这个借贷平台受到了很多人的怒斥以及谩骂,而且有很多人称裸货沦为色情交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裸贷沦为色情交易

裸贷沦为色情交易

裸货属于校园贷款,主要面向的人群是有困难的学生或者急用钱的学生,但是裸货借贷的原则是需要拍裸照外加手持身份证,外加个人、家庭资料作为抵押,一旦无法如期还款的话,债主就会威胁公布裸照,有很多女生就因此无法还上债款被迫去卖身,而且裸货的利息十分高宛如高利贷。

裸贷沦为色情交易

裸贷沦为色情交易

裸货几乎在网络上交易,QQ群和借贷宝是裸货交易最常用的两个平台,需要办理裸货的女生准备好照片和资料,通过QQ群验证登记后就会在一段时间内拿到钱。但是在裸货上面借钱基本上是还不上的,就算还上了那么裸照怎么办?也没能保证得了裸照会被删除,一经泄露是非常麻烦。

宋姓女大学生一开始是为了缴学费,用“裸贷”借人民币2000元,周息30%。很快地,她得还2600元。因为还不了2600元,她又去借钱还这个2600元。利息越滚越高,才几个月,宋姓女大生的2000元负债变成6万元。因为借钱平台在第15天还要收20%的逾期管理费,而且以每天千分之一的利息再往上加。

裸贷沦为色情交易

舆论对于“卡奴”问题该如何处理有一番辩论。对于“裸贷”问题,大陆官方媒体发出“无法令人同情”的评论。因为很多女生“裸贷”并不是为了缴学费或救急。有网友假扮放款人的代理人招揽“业务”,第一笔“生意”是一名在电子厂工作的20岁女生,她说家里的狗病了,要借3000元帮狗看病。

网友评论说,上述调查结果有点出人意料。因为利用“裸条”放高利贷是违法行为,但超过一半的受访网友认为“裸贷”女生才是主动作恶者,推测逻辑依据是:大学生应该是有完整正常心智和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可以预测这样的事情会产生怎样的后果。能接受拍裸照借贷,“其品行也未必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