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鸟叔psy瘦到脸变形 网友希望他重回巅峰

发布时间:2019-02-24 18:24:46   来源: 网络    

 鸟叔psy是很多人熟悉的一位韩国明星,当时一首《江南Style》配上骑马舞在全球都掀起了追随潮流,中国的广场舞也许就有鸟叔一部分的功劳。可是大家最近好像很久没有再看到鸟叔了,他的近况让人很关心。近日网络上流传的一张照片透露了鸟叔近况。鸟叔psy瘦到脸变形,他被粉丝调侃是活动淡季自我管理失败,甚至还有网友希望他重回巅峰。

鸟叔psy瘦到认不出

鸟叔的外形一直都胖胖的,他的身材圆润的刚刚好,给人感觉就是一个充满喜感的小胖子。之前很多年大家熟悉的鸟叔都是这样,所以也就习惯了。如果鸟叔突然变瘦的话会如何?近日网络上流传的鸟叔近照成功吸引了大家,没想到离开大家视线已久的鸟叔有了非常大的变化。从照片可以看出鸟叔不论是脸型还是身形都和之前不同了,现在的鸟叔看着年轻也更加有活力。

鸟叔psy瘦到认不出

之后鸟叔成为了大家调侃的对象,有网友说鸟叔这是自我管理失败,还有网友说因为鸟叔在活动淡季所以瘦了。当然这些都是开玩笑的话,鸟叔之前胖也不是故意胖的吧?没想到大家的调侃竟然引来了鸟叔本人。鸟叔自己转发了这张照片,还说“我会重新管理起来的”。鸟叔的性格真的很好吧,他被大家调侃了竟然还顺着大家的话语来自我调侃。难道鸟叔真的要像是粉丝说的那样重新回到巅峰状态吗?还是不要了吧?虽然现在变瘦的鸟叔有点不像他了,但是至少变帅气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