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伊能静与儿子合影 两人站一块完全不像是母子

发布时间:2019-02-22 13:47:29   来源: 网络    

 伊能静儿子哈利很少被拍到正面照,一般都会被遮住了,但是会经常晒出母子两人的合影,让人觉得他们母子关系很好。最近伊能静与儿子合影,也分享了母子两人的对话,完全不像是母子,反而更像是朋友之间的对话。

伊能静与儿子合影​‍

话说现在的哈利正在学习各种兴趣,用心的练舞,想学习导演,也想做曲写词,还想学设计,这兴趣真广泛,也许哈利这么做也是为了打发时间,毕竟父母分开了,只能自己找事情做。而伊能静提到在儿子这个年龄阶段,自己从来没有规划过什么,一下只想着赚钱改善家人的生活,最终没有给自己属于自己的规划,最终走上一条完全相反的道路。

现在的伊能静活出自我,还找到自己真正爱的人,一家人快乐的走下去。而伊能静当问到儿子想要做什么的时候,哈利说自己还在寻找,但是在寻找的过程中真的很有趣。可伊能静却说自己还在寻找,即使中年,还在寻找自己的无限可能。找的过程很有趣,生命本来就是一段旅程,在没有到站的风景里不断遇见自己,永远不会太迟。

这对母子的对话确实触发不少人的点,大家其实每天都没有目标的活着,一切都是为了生活,反而过上自己想要相反的道路,但是这样真的开心吗?想要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则必须实际行动起来,但现实是残酷的,只能背驰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