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蓉海量私照 造谣王宝强包养三名女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02-21 15:55:32   来源: 网络    

 如今王宝强马蓉离婚的事情还没正式落下序幕,马蓉跟奸夫宋喆两人都玩消失不见踪影。日前,马蓉又被扒出海量私房照令人震惊,昔日真空露点不雅照令人不堪入目,不少网友表示,一看就知道是出轨的面相,网曝马蓉海量私照,就连以前学校的旧照都被扒出来了,下面来欣赏一下马蓉的卖萌嘟嘴照。

曝马蓉海量私照

曝马蓉海量私照

马蓉跟宋喆卷走王宝强拼博十几年的资产就双双玩消失,而马蓉更是耍手段洗白自己,造谣王宝强包养三名女大学生,但很快就被打脸是个假的,昨日,奸夫宋喆更是在小号微博上称不要王宝强的钱只要儿子,这一句话完全坐实了王宝强养育多年的儿子竟然是别人家的。

曝马蓉海量私照

王宝强和马蓉的离婚事件正在持续发酵,近日,马蓉的一组旧照被曝光,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马蓉是一个在拍照时最爱嘟嘴、卖萌、扮无辜的女生。日前更是惊爆王宝强马蓉的住宅大门,已经被物业贴上了“封条”。“封条”上标注的日期是8月5日。

早前,该住所曾曝光过,马蓉之前所住豪宅门口十分凌乱,除了放有快递,还散落着其他东西,一双粉色女式拖鞋,还有一双高端品牌白色运动鞋随意摆放。爆料中称:“8月15日曾经有快递小哥送来包裹,但是无人收取,便放在门口,15日之后就再没有包裹需要送到马蓉家里”。

曝马蓉海量私照

不过,今日,门口的快递已经拿走,凌乱的东西也已收纳整齐,明显有人整理过的迹象。

据媒体消息,马蓉发朋友圈称自己的微博邮箱等都被盗号,之前发的所有言论都不代表自己的,可朝阳法院的官微已经发文证实马蓉告王宝强侵权……所以到底微博的哪些言论是与“本人”无关的?

曝马蓉海量私照

17日,有媒体走访马蓉老家陕西省渭南市,了解到马蓉的父亲目前在渭南市临渭区中国农业银行某分理处工作,是大堂经理,离退休还有几年。据在农行工作的知情人透露,马蓉的父亲得知女儿闹出离婚风波后,便向银行请假回家了。

曝马蓉海量私照

据媒体打探,马蓉小时候曾住过家属院,而马蓉和王宝强结婚后,她的父母就从这里搬走了。马蓉一家在渭南买了新房,老房子早已卖掉。而据马蓉母亲曾经的一位牌友透露,马蓉母亲长相貌美显年轻,爱打牌,现已经退休,女儿婚后便跟着搬去北京,基本没回来过,父亲因为还在银行班,时常在渭南。而也就在七八天前,也就是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的前几天,这位牌友还在当地政府大厅见到马蓉父亲。

曝马蓉海量私照

马蓉父亲一直是银行基层员工,曾在农行库款中心工作过,目前任职某支行的大堂经理,并非网传的村干部或其他部门领导,而马蓉母亲退休前是名干部。当地人介绍,马蓉父亲工资在当地都算不错,因此在当时渭南还很少见家庭汽车时,搜马蓉家里已经购置了一辆白色轿车。而作为独生女的马蓉从小的成长环境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