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闺蜜出轨其丈夫 防火防盗防闺蜜

发布时间:2019-02-20 15:41:40   来源: 网络    

 近日,一已婚女子因为嫉妒闺蜜有一个好老公,遂出轨其丈夫,借由在厨房做菜,多次色诱闺蜜老公,后来终于得逞,两人在厨房、床上激情肉搏,呻吟不断。看来,防火防盗防闺蜜不是没有道理啊。话说这名女子自己也是有老公的,如今却出轨闺蜜丈夫,同时给两个家庭带来了不幸。两人是怎么勾搭上的?我们去看看。

闺蜜出轨其丈夫

据了解,小幽跟小敏一直都是一对好闺蜜,两人同一年结婚,婚后生活却大不相同。小幽因一直没有怀上孩子,一直被老公嫌弃。而小敏的女儿已经上了幼儿园。对比自己不幸的婚姻,小幽总是嫉妒小敏家庭幸福美满。这时候,她开始打算勾引小敏的丈夫。因两家关系一直不错,小幽下手很容易,经常利用跟小敏老公在厨房做饭的时候撩拨小敏老公。

闺蜜出轨其丈夫

都说男人是下半身动物,自动送上门的谁不要?后来,小幽跟小敏的老公真的上床了,两人多次在床上激情肉搏,场面污炸天。对此,小幽开始出现不安心理,觉得自己对不起闺蜜小敏。而小敏老公也埋怨小幽勾引自己。这里小编只想说一句,真是婊子配狗啊!不管怎么说,大家都曾经是闺蜜,人家生活好你有什么好嫉妒的?这种人真是心理阴险,看不得别人好,还说是闺蜜。

闺蜜出轨其丈夫

而小敏老公更是一个渣男,被老婆闺蜜撩拨一下就控制不住自己了,真是无耻。小幽说,5年前,她和小敏在同一年结婚,现在小敏的女儿已上幼儿园,三口之家幸福满满,她自己却和老公渐行渐远,婚姻亮起红灯。小幽婚姻生活的不幸,让两个原本无话不谈的闺蜜之情逐渐“变味”。她减少了和小敏的来往,而且谈话时总是尽量避开个人婚姻生活隐私,只要聊到老公,小幽总是藏着掖着,或故意转移话题。

因为和小敏是闺蜜,又因为之前两家人经常一起活动,彼此都很熟悉,小幽和蒙先生一直都相处得不错。每次去小敏家玩,都是小敏抱孩子在客厅玩,她和蒙先生下厨准备晚餐,这让两人有很多机会近距离接触。和自己丈夫的感情疏离之后,小幽开始找各种理由往小敏家跑,想方设法和蒙先生独处。

闺蜜出轨其丈夫

闺蜜出轨其丈夫

为了得到蒙先生的爱,小幽主动出击,使出浑身解数,一来二去,她终于如愿和蒙先生上了床。真是一对狗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