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最牛小伙骂马诺 马诺被骂是哪一期

发布时间:2019-02-20 15:40:58   来源: 网络    

 《非诚勿扰》是国内一档大型生活相亲类节目,在这个舞台上除了可以选走心仪的对象之外还可以成就一批又一批网红。今天来给大家扒一扒就是节目其中一个女嘉宾马诺,马诺因为犀利的言语得到网友的关注,更因为马诺被骂那一期节目推出更是让她名声大噪。

马诺被骂是哪一期

马诺被骂是哪一期

马诺在节目上的择偶条件是多金、帅气、有内涵等,在普通观众眼里这是一个美女最基本的择偶要求,但是网友却评价马诺是一位拜金女,看不起工薪阶层。网友的评价也不是空穴来风,只因为马诺在一期节目上说了一句:我宁愿在宝马上哭也不愿意在单车上笑。此话一出遭到网友的围攻和抨击。

马诺被骂是哪一期

马诺被骂是哪一期

现代女性择偶的条件变得没那么淳朴,在有足够的物质条件支持下才能与其结婚。小编虽然十分赞同婚姻生活是要建立在物质上的,但是未必所有的物质都能带来感情和爱,感情和爱这些是发自内心的与物质无关,但是每个人对于选择的生活不同,但难道不是有一个爱自己的人更为重要吗?

原以为整个六月会飞来飞去非常忙的北京姑娘马诺,突然闲了下来。传言邀请她做嘉宾的两档电视节目,分别否认和她签约,一档录好的节目,也在研究如何将关于她的部分剪掉。6月12日这天,马诺穿着T恤、短裤、拖鞋,戴顶帽子出门了。现在的她会把帽子压得很低,把自己挤在角落里,“跟做贼似的”,地铁里还是有人认出了她,叫道:“马诺!”马诺下意识地应了一声“诶”,看看不认识对方,才想起来,原来是自己“红”了。

马诺被骂是哪一期

这样的“红”已经持续五个月了,第一次被陌生人认出还是今年1月到南京录节目。短短两个月,凭借《非诚勿扰》,被冠以“拜金女”名号的她成为知名度最高、争议最大的女嘉宾。在电视屏幕的放大镜之下,这个站在相亲舞台上的22岁女孩和“拜金”、“托儿”、“毒舌”、“炒作”的标签捆绑在一起,即使不站在那个台上,她背负的骂名仍然最盛。马诺曾经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骂自己,直到朋友告诉她,她说的话刺痛了那些人。

马诺被骂是哪一期

《非诚勿扰》18期让人记住马诺的两句话,也是马诺认为被误解最深的两句。堪称经典的就是那句:“我还是坐在宝马里哭吧!”当时,刘海几乎遮住眼睛的无业男嘉宾,晃着身子问马诺:以后愿不愿意经常一块儿骑单车。马诺是笑着说的,语气里明显是拒绝,“我不喜欢他,‘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车后座上笑’是一句网络用语。其实是个冷笑话。”换个场合,也许有人觉得这姑娘的回答挺机灵的,但这是在电视上,不同的人解读出了不同的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