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富城秒救驾 天王婚后变身好丈夫

发布时间:2019-02-18 13:19:48   来源: 网络    

 郭富城秒救驾是怎么回事?郭富城作为四大天王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但是,郭富城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了自己喜欢的那一个,这个人就是方媛。两个人也是早早的结婚,结婚之后拥有了一个自己的孩子。而郭富城秒救驾又是怎么回事呢?

郭富城秒救驾‍

郭富城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的一举一动自然是会有很多人的关注。结婚之后,两个人虽然已经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了,但是很多网友降到方媛也都是纷纷猜测,时不时有第二个孩子,到那时对方却是迟迟没有回应,只是单纯的表示,时间到了,自然会选择公布的。终于在2018年12月19日的某活动上宣布怀二胎的消息。

郭富城秒救驾​‍

而近日,郭富城和自己的小娇妻,两个人一起现身在某购物广场。郭富城穿着黑色的西装搭配着蓝色的短袖,而天王嫂则是看是与十分的优雅,带着今年十分流行的贝雷帽。两个人在购物一个小时之后,胡扯上,准备离开。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方媛王者国服造成的手,在上娄底的时候,不小心踩空了。而身边的郭富城则是赶紧的扶着方媛的腰。

方媛感到十分得害羞和尴尬,赶紧躲在郭富城的后面,这两恶人才慢慢的离开。而郭富城也是一个很顾家的人,在自己妻子生下第一个孩子的时候没有在妻子的身边,而这个孩子,除了演唱会推不掉的工作之外,其余的事件全部用来配盘自己的妻子,可以说是是一个十分好的丈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