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彩桦宣布结婚 曝光和丈夫一同逛街的照片

发布时间:2019-02-18 13:17:28   来源: 网络    

​在最近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里,35岁的的香港演员李彩桦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中宣布了婚讯。她分享了一男一女的卡通版漫画图片,还另外分享了疑似结婚红包的图片,并且在附文中写到“Rain+Eric=Mr&Mrs Huang。”

大龄女艺人宣布婚讯

说起李彩桦,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比较陌生,但是提起她曾出演的电视剧,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她曾经在《回家的诱惑》中扮演艾莉这个角色,在剧中和林品如的感情纠葛真的是让观众记忆深刻。这部剧中她的演技也是很受观众肯定。

李彩桦之前也有过很受关注的恋情,比如她曾经和TVB“新五虎”中的何远恒恋爱长达三年,两人也是经常在镜头前秀甜蜜。她和何远恒也曾经有过结婚的打算,不过最后还是在18年和平分手了。不过现在她终于找到命中的真爱,可以真正走进婚姻的礼堂了。

 

 

在她宣布婚讯的同一天里,港媒也曝光了她和丈夫一同逛街的照片,两个人在一起手牵手,互相喂食,真的是非常亲密了。在港媒的报道中,男方据说是在内地经营钢铁生意,两个人已经开始恋爱长达半年之久了。

大龄女艺人宣布婚讯

现在她和老公正式宣布婚讯,也是让圈内好友非常羡慕的,毕竟娱乐圈中的女星虽然收入不菲,但是在感情上也是经常会有波折的。现在她能顺利走入婚姻的殿堂,也是比较幸运的女星了。在这里也祝福她以后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