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茵拍性感写真 朱茵性感起来很美

发布时间:2019-02-15 17:35:21   来源: 网络    

 朱茵拍性感写真身材那么多年都没有发福,真的让不少网友都羡慕不已。男人装的杂志以性感为名,圈中很多大花小花都登过男人装,朱茵拍性感写真登上男人装为新电影做宣传,一直以来朱茵就不是走性感路线的,现在看到朱茵拍性感写真的照片真的太撩人。

朱茵拍性感写真

朱茵性感写真颠覆了往日的形象,值得高兴的是大家都觉得朱茵性感起来很美,当年那个紫霞仙子还是原来的模样,过了那么多年那个清纯可爱的朱茵成了性感妩媚的女人。朱茵拍性感写真让人移不开眼睛。

朱茵拍性感写真

曾经,《大话西游》给了我们多少的感动?曾经,紫霞仙子的美丽和痴情勾起了我们多少的回忆。可以说,那个时候的朱茵,简直就是清纯可爱的代名词。如今,时过境迁,朱茵再次归来。但形象却和以往大相径庭。

近日,为了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二次初恋》,朱茵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照片,令粉丝们大大惊喜的是,这一次的朱茵跟以往给大家的感觉不一样。因为这次已经成为母亲的她不是走以前紫霞仙子那样的清纯可爱的路线,而是大胆走性感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