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天乐的女朋友是谁 古天乐真的与陈乔恩在一起了

发布时间:2019-02-03 20:46:39   来源: 网络    

 古天乐和李若彤一起拍摄的《神雕侠侣》征服了一代观众的心。被网友称为“绯闻绝缘体”的古天乐在与黄纪莹分手后一直都没有女朋友,这令古天乐的粉丝极为担忧。然而近期有媒体爆料,古天乐竟然与陈乔恩在一起了,这个消息引起了娱乐圈的一片哗然。但古天乐与陈乔恩的经纪人都没有正面辟谣,这更是让网友们想入非非。难道古天乐真的与陈乔恩在一起了?两人之间的关系又是怎样的呢?

古天乐的女朋友是谁

1994年,古天乐与刚刚出道的黄纪莹因合拍《餐餐有宋家》结缘相识,然后相恋达七年之长,当时古天乐因被揭发曾有案底,以致声势跌到谷底,但黄纪莹当时不离不弃,给予男友安慰与支持,甚至为男友放弃演戏,然而最终仍以分手作结束。

古天乐的女朋友是谁

分手后,黄纪莹仍对古天乐不出恶言,对外称赞他的好。二十六岁的黄纪莹,九四年参加港姐晋身娱乐圈,虽然当年落选,未几便传出她与古天乐相恋。两人在后来还是以分手收场,2001年,两人结束这段维持了7年的感情。

在被问及分手原因时,古天乐无奈的表示“因工作太忙,聚少离多,时常发生争吵,为了避免带来更大的伤害,只能分手”。值得一提的是,在古天乐当年众多绯闻女友中,只有黄纪莹得到过他的亲口承认,更扬言要“保护黄纪莹一生一世”。

古天乐的女朋友是谁

近日,很长时间没传过绯闻的古天乐又被曝出了陷四角恋的绯闻,有台媒称陈乔恩古天乐秘恋1年,而陈妍希也被卷入。本文就来盘点一下古天乐绯闻女友都有谁,目前我们已知传过绯闻的有陈乔恩,陈妍希,黄纪莹,郑秀文,张柏芝,郭羡妮,而黄纪莹是古天乐唯一承认的女友。

古天乐近年来一直与绯闻绝缘,最新一期台湾周刊报道,转战内地市场的陈乔恩,同古天乐2010年经友人介绍认识,2011年开始交往,陈乔恩古天乐秘恋1年。

两人虽然各有各忙,但感情都维持得很甜蜜。而因古天乐移情陈妍希,古天乐绯闻女友陈乔恩一怒之下,转投旧爱霍建华的怀抱。对此陈乔恩经纪人表示,古仔同霍建华都只是陈乔恩的朋友。古天乐方面则不予回应。

古天乐的女朋友是谁

如果说霍建华陈乔恩旧爱复合的传闻还令不少粉丝期待,这则传闻一说却遭大片粉丝称“不可能”。直至去年12月,吴君如上《康熙来了》时口无遮拦,称曾介绍陈妍希给古天乐认识,而此爆料也使陈乔恩吃醋,先是跟古天乐玩冷战后分道扬镳。古天乐陈乔恩恋情从此开始冷战了。 

 古天乐的女朋友是谁

对于两人的绯闻,虽然陈乔恩经纪人做出过官方否认,但仍有网友不信邪称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还跑到陈乔恩微博找寻蛛丝马迹。网友发现,发表于去年8月的一段爱情感悟,似乎流露出恋爱中女生的患得患失,“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多多少少是有点怕他的。怕他累怕他辛苦,怕自己不够体贴,怕漏接了任何一个电话,怕他想太多,怕他不想太多,怕接起电话时忽然才想到‘完了,忘了报备……’既甜又怕。爱你才会怕你,要是有一天他(她)不怕了,看你怕不怕。”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古天乐的女朋友是谁

在3月23日,古天乐与苟芸慧出席在深圳举行鞋履品牌春夏发布会,现场近千名市民围观。古天乐没受恋情曝光影响心情,对记者追问还有备而来。向他求证与陈乔恩秘密拍拖两年?他说:“我不响应,我对感情事一向作风低调,爸爸说的,少说话、多做事。”他的答案跟过往回应绯闻有异,他惯用的一句“不是事实,我不回应!”这次他没有说“不是事实”,惹来更多揣测。

古天乐的女朋友是谁

古天乐陈乔恩之间都是沉默的。自绯闻传出,古天乐首次面对记者追问有关陈乔恩的恋情,他没承认但也没否认。至于陈乔恩表现更强悍,一句“这些杀不死你的,都将使你更强大。”有认为是寓意她跟古天乐的恋情爱得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