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矢野浩二在天天向上下跪 吐槽中国人没有素质

发布时间:2019-02-01 17:35:16   来源: 网络    

 近日,微博里的一条热搜矢野浩二致歉引发关注。微博里的评论区都炸了!矢野浩二致歉为什么要道歉呢?还有网友扒出了矢野浩二天天向上下跪。这又是什么原因呢?矢野浩二道歉和下跪有什么关系呢?下面看看矢野浩二道歉的原因。

矢野浩二天天向上下跪

在日本节目中,矢野浩二似乎有吐槽中国人的言语,万万没有想到却被误解成侮辱中国人是狗养的。所以矢野浩二被骂惨了!矢野浩二也觉得这话太片面了,就在微博中道歉了。许多理智的网友觉得没有必要道歉,因为他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中国的网友是应该要反省自己。

在节目中矢野浩二吐槽道:“中国人没资格养狗,我在北京经常看到在小区遛狗的人,对于狗的大小便,大多人都不理不睬,满地都是,没人收拾。日本人遛狗,大家都会带塑料袋和纸巾处理干净,这帮人(中国人)绝对不清理。不仅是宠物,最近就连人,都在外边随地大小便!”

一些瓜友就拿N年前的这个话题大题小做,觉得矢野浩二是在吐槽中国人没有素质,甚至一些网友觉得矢野浩二有“辱华”倾向。今天下午矢野浩二就此事在微博中道歉了,他承认自己言论有失分寸,以偏概全。他表示自己是中国女婿,老婆孩子都是中国人,中国是自己的第二故乡,辱华相当于在侮辱自己。

矢野浩二下跪是怎么回事?在2009年3月某期《天天向上》节目录制过程,中,日本籍主持浩二,为了提升搞笑气氛,便说了一句“顺我者死,逆我者亡”。当期的邀请嘉宾是军旅歌唱家刘斌,当场变了脸色指着浩二说“你让我想起了抗日时期,想起了当年东北沦陷,想起了你们日本人的种种!”、“也许是你们请错嘉宾了吧,我可能不适合上这种娱乐节目。后来,矢野浩二当成下跪承认错误。

矢野浩二天天向上下跪​

对于矢野浩二,小编觉得他比较单纯。生活在这个没有战争年代里的他。是比较幸运的!但他说的话没有什么不妥,在一些中国网友的眼里似乎有什么暗示侮辱的词语。这令矢野浩二爱说大实话的人也不知怎么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