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叶子楣拍哺乳戏镜头 火辣辣的身材大秀她的波霸

发布时间:2019-02-01 16:53:54   来源: 网络    

最近有媒体曝出叶子楣男友意外猝逝引起大家的关注,网友们纷纷扒皮叶子楣的男友患什么病死的?叶子楣已经隐退娱乐圈很多年了,但是现在听到她的消息确实男友猝死的消息,确实是令人同情。不过关于叶子楣以前的绯闻,纷纷扒皮叶子楣拍哺乳戏镜头深受关注。

叶子媚拍哺乳戏镜头​‍

叶子楣可是波霸女神的始祖,她的身材永远保持那么的火辣,而当年之所以会进入娱乐圈发展,是因为她火辣辣的身材,在影片里大秀她的波霸,对于步入戏份,是因为剧情的需要,所以叶子楣不得不拍摄,所以大家就看到那大尺度火辣的镜头。

虽说叶子楣现在已经50多岁了,但是身材还是保持的那么好,或许是因为叶子楣不生孩子的原因,所以身材还是那么好。很多人提到她都会想起叶子楣拍哺乳戏的镜头,那一幕让不少人都想入非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