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Pong资料参演的电视剧 Pong的老婆是谁

发布时间:2019-01-29 18:11:29   来源: 网络    

 泰国著名演员Pong老婆是谁?主演的泰剧有哪些?Pong凭借帅气的外表俘获大批忠实粉丝,不仅在泰国深受欢迎,在中国也是相当吃香,在日前热播的网络剧《重生之名流巨星》中,Pong扮演影帝谢颐一角,引发关注的Pong让人纷纷好奇他老婆是谁,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更是遭到起底,据悉Pong老婆身份也被公开挖出来,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Pong

Pong老婆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呢?据了解,Pong并没有老婆,女友Kaew是泰国一个组合里面的歌手,并且两人相差10岁,但好景不长,两人就已经分手了,后来一直都没有Pong恋情的消息传出来过,目前Pong是单身。

Pong

Kaew是泰国的一个女子组合,而且年纪很小就在泰国很有名气,pong曾经说过在Kaew二十的时候就会娶她为妻的,可见Kaew和pong的感情很深,另外Kaew足足比pong小十岁,但是两个人感情很好,而且pong在很多节目中都提到过Kaew就是自己的女友,然而这些消息最终都抵不过岁月的考验。

Pong

 据悉在pong跟女友Kaew没有分手之前曾有一个关于“pong首次携女友出席宴会”的消息报道,那么具体内容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是详细资料:“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我们终于将要看到当红明星pong带着他的宝贝女友一同出现了。这次他们是一起出席Gai和Haru的婚礼。遇到了这样的机会怎么能不好好访问一下他们呢?Pong表示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与女友一同出席宴会了,只不过之前没有人注意到而已。Gai是和他一同参演ภาพอาถรรพ์这部剧的,所以要来送上祝福,恰好Kaew也有空,所以就一起来了。”不过现在这对情侣已经分道扬镳了,相信在未来他们都能遇到对的那个人吧。

在生活中,PONG是温文有礼的大男孩,戏里的他,霸道,英俊多金,处处留情;现实生活中的他,善良,温柔腼腆,为人着想,剧中的PONG造型百变,饰演各个不同的角色,但是不管是什么人物角色pong都用自己的演技向观众展示最好的自己,接下来就来看pong出演的具体电视剧以及电影有哪些。

Pong

Pong参演的电视剧:

2002年《凤凰血》《爱恨情仇》《天使之争》

2003年《大丈夫是花心老爸》《心屋》《被践踏的爱》

2004年《陷入爱情》《美人计》

2005年《爱在8009》

2009年《黑色幽默》《明天依然爱你》 《丘比特的圈套》

2010年《爱的新生》《妒海》

2011年《真爱无价》《爱的痕迹》

2012年《爱如潮涌》《无忧的天堂》《撒旦的天使》

2013年《丘比特的日记》《谜图》《红尘伊莎》

2014年《守住你的秘密》

2015年《赤子双雄》《重生之名流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