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雪芙被曝恋情 却引来了一阵痛骂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1-29 16:17:17   来源: 网络    

要说起来宅男女神郭雪芙相信这一定是我们很多男生的梦想吧,长着天使般的容颜性改革也是非常的温柔的,之前在火星情报局上也是让我们感受到了郭雪芙的特殊魅力,就像是汪涵说的一样郭雪芙只要站在那里什么都不说就已经非常的完美了,但是最近郭雪芙恋情曝光,本来是一件非常的让我们开心的事情但是后来了解到男生以后我们却发现很不一样。

郭雪芙恋情曝光​‍

这次郭雪芙被爆出来的男友也是在跟他合作新作品我们不能是朋友中的男主,本来这是一件非常的不错的事情对于女神有男友我们更是非常的开心的,但是后来我们也是了解到了其实男生是有女朋友的人,而郭雪芙就这样糊里糊涂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知道就当成了第三者,这样的剧情显然我们也是非常的不希望发生的,毕竟我们还是希望她能找到自己的真爱。

之前在火星情报局中我们也是一直拿郭雪芙跟钱枫两个人开玩笑,虽然在节目中钱枫是非常的主动的但是我们能够感觉到的就是郭雪芙对于钱枫真的是非常的不感冒的,甚至可以说是非常的排斥的,这次好不容易爆出来恋情却又是这样的一种情况,但是无论怎样我们还是希望它能够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另一半,我们也是非常的希望郭雪芙能够拥有很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