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贤胜为什么退出Beast 五人重组Highlight

发布时间:2019-01-28 19:04:52   来源: 网络    

 去年韩国男团Beast的经纪公司表示成员张贤胜退出组合,近日剩下的五名成员尹斗俊、李起光、梁耀燮、龙俊亨、孙东云5人形式重新组队为“Highlight”回归。而对于张贤胜为什么退出Beast,公司对外称是因为他与成员音乐理念不和。

五人重组Highlight

近日Highlight回归横扫音乐榜,而张贤胜的社交账号下则被网友围攻,都是“后悔退出了吧“等冷嘲热讽的话。更有网友发帖责难,称张贤胜早在2012年就失去初心,在Beast的活动中被传态度消极。

 

 

在帖子中该网友曝出大量证据,称过去曾经没有预告,以“个人事由”没有参加粉丝见面会,却被网民们发现同日出现在某咖啡馆内,和朋友见面,并将照片上传至SNS。此外,其在BEAST的舞台上,不认真跳舞,或任意更换音准等,态度消极。

被指工作态度不正

帖子一经传开,便在粉丝间引起轩然大波。经过媒体的大肆报道,张贤胜所属公司终于坐不住了,公开道歉承认张贤胜的过错,并称公司管理层正在反省中。张贤胜本人也在粉丝官网上公开道歉,并表示自己会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