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佩诗是中国人吗 梁佩诗的资料和背景

发布时间:2019-01-25 16:33:11   来源: 网络    

 对于演员们,我们除了关注她的演绎事业外,对于她的感情或其它的资料也是倍感兴趣的,作为演员的梁佩诗自然也不能避免。是的,本文将要为大家介绍的便是梁佩诗,细看她的相关资料便于进一步的了解她。

梁佩诗

看过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朋友都知道,梁佩诗在其中扮演哈利·波特的初恋女友秋·张,简言之,便是梁佩诗在戏中有个男朋友的,那么现实呢?目前网上是没有过多关于她的男朋友这方面的消息的,看来梁佩诗在感情方面还是个相对低调的主。

梁佩诗(Katie Leung),1987年8月8日在苏格兰马瑟韦尔出生,英国演员。

2005年,梁佩诗在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饰演哈利•波特的初恋女友秋•张。2008年,她因在电影《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的演出获得了第17届MTV电影奖最佳吻戏的提名。2010年,梁佩诗入选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

​梁佩诗

梁佩诗个人资料:

中文名:梁佩诗

外文名:Katie Leung

别    名:凯蒂•梁,梁凯蒂

国    籍:英国

星    座:狮子座

出生地:英国 苏格兰 马瑟韦尔

出生日期:1987年8月8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皇家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主要成就:2008年苏格兰青年奖杰出新人奖

2009年华鼎奖公众满意艺人

2010年度英国十大杰出华人青年

2010年度英国最性感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