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S自曝想要儿子了 为小S感到心疼

发布时间:2019-01-25 15:37:01   来源: 网络    

 小S其实也在承受很大的压力,她加入豪门十多年,但是生下三个女儿,没有生到儿子的她也是很难过的,这次她借着节目的玩笑话,小S自曝想要儿子了,很多人看着都为小S感到心疼。其实并不是小S不想要,而是生儿子根本不是她所能决定的,所以她只是想要节目上吐槽一下。

小S自曝想要儿子​‍

最近小S参加某综艺节目时演唱一首英文歌曲,把医生和女儿的发音傻傻分不清,也说出自己的心理话想要生个儿子,而且小S和老公许雅钧也一直表示想要儿子,但无奈已经有三个女儿了,所以不想再生了,只能当玩笑来开。

小S在2005年嫁入豪门之后,就开始了怀孕生子之旅,2006年生下大女儿许曦文,2007年生下二女儿许韶恩,2012年生下三女儿许曦恩,但至今没有一个儿子。那么小S还会生多一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