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女主播艾琳资料 为什么人气不如朴妮麦

发布时间:2019-01-25 07:23:51   来源: 网络    

 近几年,主播这个职业忽然火了,不再只有小众人群的关注,而是走到了大众的视线下。不过,如果说那个国家的主播包装的更加成功,小编认为韩国就是当属不让的第一。主播的唱歌舞蹈看得出是经过培训的,也更会玩,就像是韩国女主播艾琳。

韩国女主播艾琳

艾琳和朴妮麦属于同一时期的主播,可惜的是朴妮麦在这一期的主播中可以说的上是风投无限,没有谁可以压过她,而且朴妮麦还被称为宅男女神。艾琳固然不错,但是毕竟没有朴妮麦长相出色,玩得开,所以也能理解为什么不如朴妮麦。&

韩国女主播艾琳

艾琳的优势在于舞蹈,尤其是辣舞,当她跳起来时,就好像是在你的心口上舞蹈,令人心痒。即便如此,艾琳的未来其实也充满着危机,她虽然为前辈,占据了一定的地位,但是这个国家最不缺少的就是漂亮的姑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