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柏芝三胎是谁的 张柏芝的母亲提到过

发布时间:2019-01-25 07:18:12   来源: 网络    

 2018年11月29日,根据香港媒体的爆料今年已经38岁的张柏芝神秘的生下了第三个孩子,而让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的是,这第三个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因为在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之后,从来没有消息传出过她有男友之或者是再婚。

张柏芝和谁生三胎

但是其实在张柏芝要生孩子之前,她在Ins上也有发布过一些有关第三个孩子的消息。她也曾在ins上发文称2018年要再生一个宝宝,但是却从没有提过有关男友,或者是宝宝父亲的消息。仅仅是张柏芝的母亲提到过,确实有一个富豪一直在追求女儿,对女儿也很好。

张柏芝和谁生三胎

张柏芝母亲提到的富豪在18年初经常与张柏芝传出绯闻,但是张柏芝从来没有正面的回应过。但是在生完宝宝的第二天,有一个知情人透露说张柏芝宝宝的父亲并不是这个富豪,而是一名香港歌手梁钊峰。虽然之前两人被传出过姐弟恋,但是双方都已经澄清否认了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