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写真 王子文大尺度玩性感诱惑

发布时间:2019-01-24 17:28:38   来源: 网络    

 王子文,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今年因为《欢乐颂》中精灵古怪的曲筱绡一角,人气暴涨。近日,有关王子文的一组性感低胸装写真,受到大家的强烈关注。在写真中,王子文大尺度出境,大玩性感诱惑;想必是宅男们的最爱。一起去看一下!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

今年来,对于王子文来说,就是幸运年,一部《欢乐颂》让大家开始关注起来。王子文在演技方面,小小的身躯内却有大大的爆发力,想要不火也难哦!不久前,王子文就在微博上,发出自己的性感低胸装写真,并配文到“觉得我美呆了请点赞,觉得我很美cry请评论,觉得美炸天请转发”。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

王子文一头漂亮的短发,说真得短发真得好适合她,比起她早年的长头发,现在的王子文颜值都蹭蹭往上了。说明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很重要的哦!照片中,王子文正在享受甜品,手里的叉子放于嘴边一脸挑逗样,红色抹胸装露出性感的事业线,美艳诱惑力十足。

 

 

王子文(Olivia),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正式进入娱乐圈。据悉,王子文曾是贾乃亮的前女友,两人分手原因有爆料称是贾乃亮当时不够成熟,但谁没有个过去呢。不过,两人近日在颁奖典礼上同台,往事就让它过去吧!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

王子文性感低胸装

王子文因出演《家的N次方》、《男人帮》等剧集而被观众认识,除了出演电视剧,王子文出演的电影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论是搭档梁朝伟出演的《大魔术师》,还是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唐山大地震》都给人留下了一定的印象,王子文塑造的这些性格迥异的角色,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演技也受到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