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许晴50岁发文 女神还是20几岁的样子

发布时间:2019-01-22 08:34:03   来源: 网络    

 许晴50岁发文感慨

最近是许晴的生日,很多人也是在微博送出了祝福,不过上热搜的是许晴的年龄,许晴今年50岁了。所有人都是不敢相信的,实在是太年轻了吧!。电影里面的许晴看起来就是20几岁的样子。

许晴在长文中写了3个小故事。第一个小故事是“小念头”,表示自己虽然到了新阶段,但是“五十知天命,先别说天命,明天天气我还搞不清楚呢”,但有一个小念头很清楚,就是“做除法”。许晴娇嫩的皮肤、甜美的笑容、优雅的仪态和匀称的身材,简直让人无法相信这是一位年近半百的人应该有的状态。

许晴微博发文:

二十岁的我像一个十岁的小孩,别人眼中的我优秀、幸运。而我只是乖乖完成作业而已。

三十岁的我度过了本该在十五岁青春期时经历的迷茫和小慌张:生气就撂挑子,委屈了就哇哇哭。

我在四十岁时才体验到了二十岁时要离开学校踏入社会时的勇气。那会儿唯恐大家没发现我长大了,端庄极了,本质上其实还是忍回房间再抹眼泪,就是死挺着不想露怯的心态。

今天我五十了,我的人生多了一份二十五岁的笃定、坦然与担当。

网友纷纷感慨,娱乐圈的明星真的是不老童颜,看看45岁的林志玲48岁的莫文蔚,51岁的周慧敏,47岁的袁咏仪,47岁的黎姿,娱乐圈的女明星当真都吃了防腐剂。

许晴为什么一直不结婚

在许晴这个年纪的女性,就是活出了自我,现在许晴追求的不只是家庭,而是自己内心的一种状态。许晴出生在名门望族,曾外祖父熊文卿是湖北省最后一位参议长,姥姥和小姨、姨父都是外交官,妈妈是总政歌舞团舞蹈队队长,爸爸则是贺龙的警卫员,从小就是含着金汤匙落地。

许晴,1969年1月2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1988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0年主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边走边唱》。2001年3月,在电视剧《笑傲江湖》中出演任盈盈一角为广大观众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