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formyrose档次怎么样 formyrose可以网购吗

发布时间:2019-01-18 21:42:34   来源: 网络    

 formyrose这是来自香港的珠宝品牌,也是不少人都想要代购的牌子,那formyrose可以网购吗?formyrose为什么那么火?

formyrose的珠宝是比较受欢迎的额,尤其是旗下的多款手链产品,那么formyrose可以网购吗?为什么那么火?

formyrose可以网购吗:

formyrose可以网购,formyrose有官网的,具体购买流程如下

1.手链,本身寓意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之意。FORMYROSE手链,“一生只能送一人”,即若真爱,就给她“一生只爱她一人”的承诺。现在市场上,各种模仿者非常之多,趋之若鹜。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环境下,如何能保持FORMYROSE手链品牌“一生只能送一人”的创造者和象征者的地位就显得非常重要。FORMYROSE为了保持“一生只能送一人”的纯正血统,在客户申请注册时,都必须严格进行一个审核认证环节。

2.客户须正确无误的填写完成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爱人姓名等信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FORMYROSE会郑重的提醒您:爱人姓名落笔为证,填写后系统锁定,一生不得更改。

3.认证审核通过后,客户才能获得登录FORMYROSE官网的权限,进行登录与购买。

4.购买完成后,客户可通过FORMYROSE官网进行真爱查询。

5. FORMYROSE特有的真爱诺承诺证明,见证你是他此生的唯一

formyrose为什么那么火:

几年前听过Formyrose真爱手链这个品牌,香港延伸到内地的,定位高端真爱手链细分市场,核心品牌文化是他们真爱手链寓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并限制一生只送一人。公司品牌比较低调,属于走文化沉淀、品质工艺路线的。不过在珠宝业内比较出名,因为其超高标准的生产工艺要求和独特的造型,代表着行业的最高工艺水平,是少有的能在品质工艺上和国外大品牌平起平坐的中国品牌。一个品牌要成功,就必需整体优秀但又要有自己的独特的或侧重的一面,如独特的品牌文化(类似Formyrose这类品牌)、独特的技术(iPhone iOS系统)、品牌的象征(奔驰宝马等豪车象征有钱身份地位),而且要长期坚持,往大了说,始于一八几几年的国外的奢侈品大牌、中国的百年老字号都能说明这一点。一生只送一人这个品牌特征不新鲜,但在注册他们会员的时候还是能切身感受到与其它类似牌子不一样的地方,要填写一些真实的身份信息,而这些信息,用户的爱人又可以去查看,想送第二人、瞎编信息过不了女人那一关。

这一点说明他们有独特的文化,并且执行、坚持不错。现在一生只能送一人的”爱情信条“已经被一些商家玩坏了,卖花的、卖戒指的为了make more money已经从开始时规定只能送一人转为“只是建议倡导”只送一人,随便注册购买,而且开在淘宝天猫京上卖。其实消费者消费这类产品是最看重的就是你的文化特点,这也是你的核心价值,连这个你都不坚持,请问你的卖点在哪里,我为什么要买,整天找明星站台炒作,忽悠客户的钱,短期可以,长期作死,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大家什么时候看到蒂芙尼、梵克雅宝、宝格丽这类的大牌一天到晚忙着找这个明星那个明星站台走毯的,人家没空,人家都在忙着做文化做设计做工艺,稍有点水平的用户都喜欢有文化有内涵的品牌,消费的品牌是否有内涵有深度也会反映自己的品味。国产的手机的各种广告真是不少,相信也花了不少钱,我们似乎没怎么看到苹果的广告嘛,我们“只知道”苹果的系统快,拍照好,好用。

好了,小伙伴知道formyrose是可以网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