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姜均成参加综艺节目 ​姜均成的资料

发布时间:2019-01-17 18:22:16   来源: 网络    

 韩国艺人姜均成从2002年出道至今已有13年,但以前并不是特别红,近期却突然火了起来,人气不断上升。有网友就感到好奇,姜均成最近怎么突然火了呢?这大概是由于他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才艺突出又幽默的缘故吧。

​姜均成参加活动

据悉姜均成上了radio star之后他的声带模仿非常搞笑,于是开始火起来。人们再次关注到这位歌手,竟然也是这么有综艺天赋。之后关于姜均成的话题越来越多,有人爆料称,姜均成小时候父母的赚钱速度惊人,家境很不错。

姜均成,是韩国组合Noel的成员之一,毕业于京畿大学大众媒体影像系,2002年以《붙잡고도(抓紧你)》出道。姜均成此前参加节目时爆出小时候家境优渥,父母一天可以赚一千万韩元。

姜均成参加综艺节目

姜均成个人资料

姓名:姜均成(Kang Goon Sung)

出生日期:1981年4月18日

身高:177cm

体重:62kg

血型:O型

兴趣:听音乐、Game

所属组合:Noel

组合简介:2002年12月组合Noel以一曲《抓紧你》成名,2004年第二张专辑中《求婚》更是深受大众的喜爱,2006年第三张专辑发行后因成员兵役问题,暂停组合活动,长达五年的空白期后,于2011年携新专辑《想念》正式回归,主打歌《想念 想念》更是在各大音源网站位居榜首,现活跃在韩国歌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