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叶子淇男友是谁 与张哲瀚假戏真做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1-14 14:32:31   来源: 网络    

 叶子淇因拍摄《美人制造》一度备受网友关注,剧中,她与张哲瀚饰演的“心机男”裴云天擦出了一段“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因此叶子淇与张哲瀚假戏真做的绯闻被传得街知巷闻,叶子淇的感情生活也成为网友的关注。到底叶子淇的男友是谁?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叶子淇男友是谁

叶子淇曾一度被网友称呼为“郭天王嫂”,据悉,叶子淇与郭富城之间有着鲜为人知的事情。2013年郭富城结束和熊黛林的7年情后与小他21岁的内地辣模叶子淇传情。叶子淇7月“攻城”30小时,坐上“城嫂”宝座。不过,好景不长,半年后郭富城以“过去了”斩断与叶熙祺的半年情,恢复黄金单身汉的生活。

叶子淇男友是谁

叶熙祺曾与房祖名传过绯闻,后来因拍摄《天生爱情狂》而认识张智霖。张智霖带着她吃夜宵会友,叶熙祺也因此与张智霖的好朋友郭富城结缘。有知情者指:“她一见城城就像个小粉丝,问长问短,还让城城给她演唱会的票。城城开玩笑地叫她加入歌迷会,谁知道她真的这么做,令城城印象大好。”

叶子淇男友是谁

虽然叶子淇与郭富城已经成为过去式,但两人的感情生活依旧是网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面对愈演愈烈的“郭天王嫂”的流言,叶子淇表示:报道偏离事实,望大家不要再捕风捉影,自己更从未承认过“天王嫂”这个称呼。希望自己不断努力呈现给大家的新作品,会让粉丝看到更多的是一个实力派的叶子淇。

叶子淇男友是谁

既然男未婚女未嫁,合适就在一起,不合适就分开,这并无不妥。可能两人考虑的是未来的发展影响吧。不少的网友表示,希望叶子淇能够找到自己生命中的白马王子吧。

叶子淇,原名叶熙祺,1990年6月19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

叶子淇男友是谁

叶子淇不仅拥有一双性感的神奇电眼和让人艳羡的高挑身材,以及天使面孔,同时她也具备非常出色的演唱实力,在她身上集合了日系女艺人alan、北川景子、BOA的诸多优点,既是一名实力唱将,又是拥有甜美气质是“可爱教主”。

叶子淇男友是谁

2009年,叶子淇凭借首张个人EP《大眼睛》进军歌坛。2010年首次接触大荧幕出演处女作《战墙》女一号。2011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祺待》,并凭借此专辑获得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年度最佳新人提名。

叶子淇男友是谁

2012年,叶子祺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牵牛的夏天》。2013年出演了科幻片《我的情敌是超人》。2014年,叶子淇出演了都市剧《离婚律师》。同年,叶熙祺正式宣布更名为叶子淇,并表示终于了结了自己的一个心愿,可以告别过去,做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