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厚霖打李湘 冲动闪婚才遭暴力虐待而闪离

发布时间:2019-01-13 10:16:59   来源: 网络    

 恒信钻石公司董事长李厚霖李湘两人相识一个月就闪婚,当时非常受网友们的关注,但是前段时间传出李厚霖 打了李湘的事,而李厚霖打李湘现场都被网友们亲眼目睹了,可见李湘昔日为入豪门冲动闪婚才遭暴力虐待而闪离下场,于是网友们对此事的出现表示质疑当时闪婚的缘由并非彼此相爱而结合在一起的,详细请看下文。

李厚霖打李湘现场

李厚霖打李湘现场

李厚霖能有今天的地位也是来之不易,本来是个出名的的创业家,企业家,然而李湘这摊事对他抹黑了不少,话说如果能够好好说话就不会走到暴力的地步,毕竟这是一夜夫妻百日恩,但是据匿名网友们曝料,李湘嫁给李厚霖是靠各种阴谋获得,什么一见钟情,都是神马,看中的最终还是money,而之所以打他是因为李湘的所作所为都被李厚霖发现了,这才让李厚霖大打出手,不然一个知名企业家会无缘无故对一个妇人下手。

李厚霖打李湘现场

李厚霖打李湘现场

李厚霖的能力确实令人过目想看,但是也许因这种魅力才遭引太多花蝶,然而自古以来英雄难过美人关这点确实没有错,也因此李厚霖才会陷入到李湘的套里。所以说太耀眼的东西总是惹人妒忌,只有低调做好一切也许就不会那么刺眼了,但是在这世道上光会躲是不够的,还得擦亮自己的眼睛。以上面内容皆由热心网友的提供,得出结论可能与事实有些出入。

李厚霖现任妻子个人资料介绍如下:

李佳薇(Jess Lee),1988年6月1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森美兰芙蓉市,马来西亚华裔流行乐女歌手。

2010年,李佳薇因参加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获得冠军而出道歌坛。2011年,李佳薇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感谢爱人》 ;并凭借此专辑第23届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 。2013年,李佳薇参加了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节目并晋级12强。2014年,李佳薇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天堂/悬崖》 。

2010年,李佳薇参加了台湾《超级星光大道》歌唱比赛,并在最后四轮的比赛中全部拿到满分30分,最终成为该赛事的第一位马来西亚籍的冠军歌手 ;之后,李佳薇签约华纳音乐正式出道歌坛。

2011年,李佳薇发行了个人的首张音乐专辑《感谢爱人》 ,专辑主打歌《煎熬》则获得了HITO流行音乐奖Hito网络MV点击人气奖 。

李厚霖打李湘现场

2012年,李佳薇出席了第三届马来西亚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并一举拿下了包括My Astro至尊流行榜至尊新人、至尊人气、至尊金曲在内的三个奖项;同年,李佳薇还出席了第23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并获得了最佳新人提名 ;此外,李佳薇还客串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大银幕作品《金童玉女》 。

2013年,李佳薇参加了湖南卫视举办的《中国最强音》节目,并成功的晋级到了12强,但之后却因为个人原因退出了此后的比赛 ;同年,李佳薇还获得了AIM中文音乐奖最佳新人银奖。

2014年,李佳薇发行个人的第二张专辑《天堂/悬崖》 ;同年5月,李佳薇开始参加安徽卫视推出的音乐对战真人秀节目《我为歌狂》第二季,而她与小沈阳、多亮组成狂飙战队,则在车轮战中以5连胜的战绩挺进总决赛,最终获得亚军,李佳薇个人则凭借不俗的表现获得了比赛的最佳歌手奖,而直至比赛结束狂飙战队的三位歌手均未被淘汰,这也创下了歌狂的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