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蔡依林哪个mv裸体了 男工作人员看了很害羞

发布时间:2019-01-09 15:26:30   来源: 网络    

 蔡依林挑战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mv照片引众人围观,一众网友直呼画面完全无法直视,尺度太大!大全裸镜头中蔡依林露出甜笑,全裸露点镜头令人不忍直视。但是,亦有不少网友表示,究竟少男杀手的蔡依林哪个mv裸体了呢?

蔡依林哪个mv裸体了

蔡依林哪个mv裸体了

据悉,在此MV首发时后,蔡依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露点蛮好”,飘逸的一头长发随意上了散落,近乎全裸的视觉可谓是令观众的直呼视觉冲击力十足,低胸到腰际,豪放脱衣,对此,有观众坦言倒像是借“暗讽”之名,行“恶俗”之实。

蔡依林哪个mv裸体了

蔡依林哪个mv裸体了?新歌《迷幻》MV,只穿隐形胸罩、肤色安全裤入镜,真发巧妙接成120公分粉红长发,靠披散长发遮敏感部位,形成近乎全裸的视觉效果,舞群看到她结实小腹,还请她临时帮大家恶补练腹肌,让她直呼:“一排人练腹肌的画面也太可爱了!”

因为蔡依林上身只有隐形胸罩,工作人员原本担心她不自在,没想到她气定神闲地让人惊讶,经纪人王永良笑说:“都是我们在紧张,担心她走光,但她根本没在怕。” 蔡依林神情、姿态一点都不扭捏,反而是经纪人等男性工作人员很害羞,不太敢直视她。

蔡依林哪个mv裸体了

蔡依林哪个mv裸体了​

从《看我七十二变》开始,蔡依林尝试向性感转型,走“舞娘”路线大获成功后更是变本加厉,之前几张专辑她都有露胸、露腿等诱惑造型出现,而近期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美人计》虽然不够给劲儿,好在第二波主打《玩爱之徒》马上重振声威,蔡依林在这支MV中的性感程度绝对破天荒,已经到了需要打马赛克的地步:一开场她的衣服就低胸到腰际,之后更全裸入镜大洗泡泡浴,虽然马赛克遮住重点部位,身材曲线仍令人浮想联翩,而且她还在沙发上缓缓脱下长袜,露出一双修长美腿,诱惑程度百分百。这次蔡依林在性感程度上大大前进一步,再度引发了公众激烈讨论,证明她的“视觉性”音乐永远抢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