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俞思远退出娱乐圈 不擅与粉丝打交道

发布时间:2019-01-09 06:51:34   来源: 网络    

 大家有没有听过《我型我秀》呢,它是顺着05、06年那会的选秀流行趋势而创办的一档节目,有很多明星以这档节目为起点然后出道,比如张杰、戚薇、刘维等等。也有曾在相同起跑线上,如今境况却大不相同的人,比如俞思远。他在当年被称作是非常具有时尚感和音乐感的新人,不少评委表示希望能看到他更多的作品。然而,如今我型我秀俞思远退出娱乐圈了。

我型我秀俞思远退出娱乐圈

当年的俞思远穿着时尚,发型有一点杀马特,唱歌很好听,给人一种很酷、不好相处的感觉。从才艺上来讲,他是很有前景的,很多人说他的歌声很有感染力,当他在舞台上时,连工作人员都会随着他的音乐而舞动。同时,他还会踢足球,曾是沪市申花青年队中的一员,也曾拥有一大批铁杆球迷,如果不是为了追随他的音乐梦想,可能现在他在足球上有所发展。

我型我秀俞思远退出娱乐圈

然而,世事不如所料,虽然他的音乐才能被大多数人所看好,但架不住他跟自己的粉丝相处不好,因为不擅与粉丝打交道,如今舞台上很少看见他的身影。俞思远现在已经低调完婚,连孩子都已经上学了,他很感谢当初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如今的他已经回归淡然,音乐不再是他的主业,其经济来源主要是自己经营的冷饮店,规模也不算小,零零总总算下来有十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