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阮兆祥老婆是谁 瞒着女友crystal偷食被拍到

发布时间:2019-01-08 14:27:53   来源: 网络    

 阮兆祥,香港无线电视男演员、主持人,昵称祥仔,阮兆祥除了会演戏、能主持、懂唱歌之外,阮兆祥还能作曲作词,曾经为张学友作过歌曲,堪称是多才多艺,近日阮兆祥瞒着老婆crystal偷腥王君馨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网友们纷纷吐槽,这事能容忍吗?显然是不能,那么到底阮兆祥老婆是谁呢?那么接下来看看以下的情况吧!

阮兆祥老婆是谁

据悉,阮兆祥与女友crystal相识相恋于2002年,多年来,阮兆祥与crystal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但近年来,阮兆祥却频频与其他女星闹出绯闻,近日,阮兆祥背着女友crystal偷食无线新晋小花王君馨,这不得不让人感叹,阮兆祥的风光让人情何以堪。

阮兆祥老婆是谁

阮兆祥自从凭“福禄寿”翻身后,不仅事业顺利,桃花也接踵而来,去年底,阮兆祥被拍到与何傲芝逛商场,因此被说成是瞒着女友crystal偷食,而事后,阮兆祥因为惹来绯闻向女友crystal道歉,阮兆祥与女友crystal的感情并未受到影响,阮兆祥女友crystal身型肥嘟嘟,脚伤还有纹身,样貌与阮兆祥堪称绝配。

阮兆祥老婆是谁

但阮兆祥女友crystal性格上非常小女人,全心全意照顾家里,还甘愿做阮兆祥背后的女人,阮兆祥与女友crystal恋爱已经十年,但阮兆祥却并没有给女友一个名分,阮兆祥曾表示,女友有了孩子,两人便计划结婚。

阮兆祥老婆是谁

香港 无线艺人阮兆祥日前以“祥祥99”写春联大玩同音字,创意十足!去年阮兆祥常常与王祖蓝、李思捷的“福禄寿”在屏幕上大放笑弹,广受观众欢迎,问他今年会不会继续以福禄寿形象示人?他说:希望每隔一段时间‘福禄寿’都可以跟大家见面,然后再带新的题材给大家!我也期盼年底可搞个人秀,不过内容还不能透露!”

此外,阮兆祥又表示因为现在放假一个月,所以今年少有地跟家人四处拜年,问他有没有被亲友催他与拍拖13年的女友结婚?他说:我跟别人说我已经结婚了!哈哈,其实我还没有结,但我之前也去银行换了一万多元散钱,周围派开工红包!

阮兆祥老婆是谁

阮兆祥 (YUEN, Siu-Cheung Louis),香港无线电视男演艺员,昵称祥仔,5月23日生日,中学就读高主教书院,当时已常参加歌唱比赛,第二届全港十八区业余歌唱比赛季军,曾任香港电台唱片骑师。

在电视圈中朋友是梅小惠、薛家燕、陈彦行、赵学而、谢天华、邓兆尊、苑琼丹、张智霖、钟嘉欣及马浚伟等,阮兆祥除了会演戏、能主持、懂唱歌之外,阮兆祥还能作曲作词,曾经为张学友作过歌曲,堪称是多才多艺,2007年,阮兆祥凭《溏心风暴》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礼最佳男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