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鲍勃爱因斯坦去世 国外的人气还是很高的

发布时间:2019-01-03 17:17:08   来源: 网络    

 鲍勃爱因斯坦去世原因

近日,网曝美国著名演员鲍勃爱因斯坦因为癌症去世,享年76岁。国外不少明星都发文悼念,据悉,鲍勃爱因斯坦曾两度获得艾美奖。一起来看看!

演员、编剧、制片人鲍勃·爱因斯坦去世,终年76岁,他近期被诊断患有癌症。爱因斯坦作为演员多数参演的是电视剧,作品包括《抑制热情》《愤怒管理》《小丽接电话》《超级戴夫》,电影有《十三罗汉》《恋爱的天空》等;作为编剧他创造了“超级戴夫·奥斯本”这一经典角色,并以此角色打造了多部节目。

他的弟弟、同样是喜剧演员的艾伯特·布鲁克斯于当地时间周三在社交平台上写道:“R.I.P.我亲爱的哥哥鲍勃·爱因斯坦,一个伟大的兄弟、父亲和丈夫,一个非常有趣的人,你将永远被怀念。”

虽然国内很多网友对于鲍勃爱因斯坦算不上特别熟悉,但是鲍勃爱因斯坦在国外的人气还是很高的。也希望鲍勃爱因斯坦一路走好!

鲍勃爱因斯坦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鲍勃爱因斯坦是美国著名演员、编剧以及制作人,是一位喜剧演员,代表作品很多,他还两次获得艾美奖。

爱因斯坦曾两次获得艾美奖,1969年凭借《The Smothers Brothers Comedy Hour》获得最佳喜剧/综艺/音乐类编剧奖,1977年担任制片及主演的《Van Dyke and Company》获得最佳喜剧/音乐综艺,此外还获得了四次提名。

此外,鲍勃爱因斯坦经常出现在《抑制热情》和《被捕发展》中,并且是杰里森·菲尔德的“汽车喜剧中的喜剧演员”系列中的第一位喜剧演员。还有作为编剧的他也创作出许多经典的角色,其中他创造的愚蠢又多愁善感的“超级戴夫·奥斯本”这一角色甚为经典,而且还以此角色打造了多部节目,成为几十年来深夜电视必备品。

年仅古稀也一直奋斗在摄影机前的他,为戏剧艺术付出了毕生精力,应当被喜爱他的喜剧的观众们所永远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