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洋突发性耳聋 杨洋身体状况怎样了

发布时间:2019-01-03 12:08:15   来源: 网络    

 在最近娱乐圈中,传出病倒、受伤等明星还真不少,这让不知情况的粉丝们担心极了,恨不得自己能照顾自己家的偶像。这不近日,人气小鲜肉杨洋突发性耳聋,据悉杨洋出道这几年,因戏原因早已是浑身是伤,在拍《微微一笑很倾城》前,杨洋身体状况已然不怎么好了,具体原因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杨洋突发性耳聋

杨洋突发性耳聋

杨洋在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肖奈大神后,这人气事业再攀高峰。殊不知在这之前,人气小鲜肉杨洋身体出现大问题了,腰部骨头痛甚至还“突发性耳聋”。杨洋每天拍完戏后到医院输5个小时的液,据悉睡觉时间大约只有2、3个小时。那到底是杨洋自己的选择,还是被压迫的呢?

杨洋突发性耳聋

杨洋突发性耳聋

得知杨洋身体状况后,羊毛们也都是心痛难过极了。据悉,在参加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杨洋当时因为玩一个水上项目摔伤,迟迟没有复原,旧伤再加上每天高强度的拍摄工作,让他身体逐渐吃不消。在拍《盗墓笔记》时,杨洋许多武打戏都是亲自上阵,同时也带来了很多伤,像似后背、腰、脚等都有。

在娱乐圈里明星,过劳现象非常普遍,很多明星都积劳成疾。艺人们没成名前拼命工作想着有朝一日可以出头,已经走红的明星万众瞩目,害怕被人超越所以压力更大。杨洋这样却是太拼了,面对粉丝们的关心,杨洋称,“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影帝的演员不是好演员”。

杨洋突发性耳聋

杨洋突发性耳聋

演员杨洋外型俊俏,在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肖奈大神后,事业和人气再攀高峰。出道多年的他其实拍过不少作品,在演艺圈中沉潜8年终于靠着努力获得大众认可,回忆起过去的那段时光,他透露其实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前,身体出了问题,腰部骨头痛甚至还“突发性耳聋”。据悉目前也在努力同时,也有在注重身体状况了,相信杨洋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