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yy皇族天赐现实身份 为虚拟礼物花了3000多万的土豪

发布时间:2019-01-03 10:37:50   来源: 网络    

 说到在歪歪界知名度最高的“土豪”,毫无疑问要当属皇族天赐了。皇族天赐的一个YY会员一个月就要十二万了。他挥霍无度,在YY音乐上的礼物贡献排行榜上一直排名第一。他流连刷了许多直播间,传说他已经为虚拟礼物花了3000多万元。那么皇族天赐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皇族天赐真实身份

据 了解,皇族天赐真实身份是福建一个颇有名气的地产商。他创立了一个叫作“顺华巨星”的演艺公司,,所以在yy上话费了大量金钱和精力。他是福建福清顺华地 产集团的董事长林斌,对车非常痴迷,爱好收藏顶级豪车。林斌不仅事业上做的很顺利,性格和大家都合得来,生活中的朋友也很多。

皇族天赐(天子、风流天子)是福建福清顺华地产集团董事长林斌,其父林厚德。拥有12辆顶级豪车,其中一辆猎兽,这辆车已经是绝版的、花费1800万​RMB。LP700-4(兰博基尼)福清第一辆、花费700-900万RMB左右。还有就是大家熟知的法拉利458,路虎等等。

皇族天赐林斌

林斌,福建顺华集团董事长,年仅33岁,12部豪车主人;2005年5月,被推选为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2006年8月,荣获福建省希望工程办公室颁发的“希望工程捐赠”荣誉证书;2006荣获年度中国房地产十大领军人物称号;2007年元月荣获共建和谐社会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