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儿国国王朱琳近照 曾和徐少华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19-01-02 18:30:52   来源: 网络    

 话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很多人为了保持容颜付出了很多代价,包括整容以及打针来维持,但是最终的效果可想而知毁容了。但是对于女儿国国王朱琳来说却完全没有这个烦恼,还如同一个娇嫩嫩的小姑娘一样,女儿国国王朱琳近照曝光引起了大家的纷纷围观,她是否真的保养得很好吗?

女儿国国王曝近照

当年的女儿国国王朱琳可是一个娇滴滴的大美女,但她为了在《西游记》里演女儿国国王的那种霸气可算是下了功夫。朱琳在剧中对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可是一见钟情,只可惜徐少华刚结婚不久,使得朱琳被他迷得神魂颠倒的,也让朱琳为他一直到现在没有结婚。

女儿国国王曝近照

女儿国国王曝近照

2016年08月23日讯,上海,08月23日,上海书展闭幕收关之作“相约星期二”诵读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主会场大厅举行。著名配音艺术家乔榛、刘广宁、曹雷和演员梁波罗等纷纷献声;《西游记》经典版老演员“孙悟空”六小龄童章金莱和“女儿国国王”朱琳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的小高潮,不少80后心中的“女神”朱琳诵读了《梅兰芳》,“男神美猴王”则讲述了自己新书《行者》的写作历程,“齐天大圣”还戏言“女儿国国王来了,唐僧怎么没来?”

当《西游记》里女儿国国王盖上玉玺,抬起那双含泪的眼睛,凝视着唐僧走远时,一曲《相见时难别亦难》将剧情推向了高潮,女王与唐僧的依依不舍至真情怀,令观众都为她伤心、唏嘘不已,也成为观众脑海中至今难忘的一段缠绵悱恻。

当年《西游记》剧组做客《艺术人生》,朱琳一上台就对主持人朱军表示:“对不起,朱军,自从我一来我的眼里就只有一个人,我的御弟哥哥。”这期十分感性、有趣的节目引起了粉丝的猜测,后来某杂志将这捕风捉影演绎成一个煽情的故事,说朱琳为徐少华独身二十年。

女儿国国王曝近照

至今还在网上流传。这篇文章甚至在该杂志的一次授奖活动中,被授予金奖。后来有媒体电话采访了了朱琳,结果故事又被炒成“朱琳曾经结过婚,但是为了徐少华,又离婚,现在还是单身”。

朱琳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2005年朱琳再次步入婚姻殿堂,有个幸福知足的“丁克”家庭,丈夫是圈外人,她喜欢那种平淡相守、相濡以沫的感觉。这事还在他们家制造了不少笑料。朱琳老公从来不看八卦新闻,偶然在战友聚会的时候,才听人说了这件事,“你老婆还未婚呐,单恋”,哭笑不得,回来就抱怨:“那我是谁?我在哪儿待着?”使得两人的感情发生了质变,导致婚姻迅速走到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