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言承旭回应出柜 疑似在隐藏些什么

发布时间:2018-12-30 19:37:30   来源: 网络    

 和志玲姐姐拍拖了很久的言承旭最后两人也没有走到一起。最近有消息爆出出轨的消息,之后言承旭回应出柜不是真实消息,两人是一起居住的室友,也并没有遮掩,网络上所说的都夸大了真实度。

言承旭回应出柜

言承旭和前女友志玲姐姐都在北京工作,但是离的很近的两人却不曾联系过,更值得推敲的是,言承旭此次北京行终日与男性友人为伴,有媒体直击承旭在北京家里居住。

有一名神秘男子到访,竟在言承旭家中一连住了5天,言承旭日常都独自出行,留男友人一人在家,男友人十分谨慎,一般都不和言承旭一同出门,即便是点外卖也要分开点。

 

 

田家达比言承旭小一岁,外形条件一样优秀,以前走的是帅气小生的路线。近两年剪短了头发开始走硬汉风,晒的照片多是秀肌肉和身材的,满屏都是荷尔蒙。

言承旭回应出柜

有网上传出言承旭独自出门家中只留下田家达一人,但是却伪装成屋子里没人的样子,回家也是用钥匙开门,疑似在隐藏些什么。值得注意的是,这位住在言承旭家中多日的男星此前曾疑似出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