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藏青色和深蓝色对比 藏青色与深蓝色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8-12-29 18:35:21   来源: 网络    

 藏青色,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这样的颜色的,一般衣服就是有这个颜色的,那么藏青色和深蓝色是一个颜色吗?藏青色和藏黑色有什么区别?

藏青色,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这个颜色的,就是这样的讨人喜欢的,那么藏青色和深蓝色是一个颜色吗?和藏青色有什么区别:

藏青色和深蓝色是一个颜色吗:

单从我们肉眼看去,基本两者一模一样。但是我们写程序的来说,还是有差别的

1. 首先它们的十六进制颜色值分别是;

藏青色:#000080 , 深蓝色:#00008b

2. 其次它们的RGB(0~255,0~255,0~255)值:(这个分别是三基色红绿蓝的分别取值)

藏青色:RGB(0,0,128), 深蓝色:RGB(0,0,139)

综上值说明 这两个颜色都属于蓝色范畴,但是 深蓝色 比 藏青色 更偏蓝一点

藏青色和藏黑色有什么区别:

藏青色是一种蓝与黑的过渡色,很深很深的蓝色,与深蓝色比较接近。

十六进制颜色值是;#000080

藏黑色是一种黑与蓝的过渡色,黑色为主略带蓝色。

十六进制颜色值是;#131426

藏青色和藏蓝色以及藏黑色都是有区别的,知识从肉眼的角度来说,看起来是没有什么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