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诗诗解约唐人 唐人开始力捧胡冰卿做一姐

发布时间:2018-12-25 11:27:24   来源: 网络    

 唐人影视公司对于资深的娱乐吃瓜群众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这家公司可以说的上是个老牌的影视公司,多年来捧出来的明星不计其数。在《仙剑奇侠传》时期,可以说的上是唐人的巅峰,《仙剑奇侠传》不仅制作精良,还捧红了一众的明星,风流潇洒的“逍遥哥哥”胡歌,美丽动人的“龙葵妹妹”刘诗诗,刘诗诗也凭借着这部剧,稳坐了唐人一姐的位置,但是,刘诗诗解约后唐人一姐换人。

刘诗诗解约后唐人一姐换人

其实这类型的衣服看似保守,穿上身后却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有种小女人慵懒的性感。陈瑶,她最出名的角色要数《无心法师》里的岳绮罗了,一点不输金晨所饰演的月牙。陈瑶生活中也是为文艺小清新的妹子,粉色的印花套装可爱的不要不要的。苹果头也很俏皮,粉色可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