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信哲老婆是谁 被质疑是同性恋真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8-12-24 15:06:41   来源: 网络    

 歌手4的舞台让张信哲重新活跃在众人视线中,难免让人对他的私生活感到好奇,张信哲老婆是谁?张信哲结婚了吗?种种问题都是网友们热议的焦点,如今40多的张信哲还是孤身一人,更是被曝单身多年屡被传同志及性取向惊人内幕,下面来详细了解张信哲未婚之谜及传闻中的老婆。

张信哲老婆是谁

张信哲老婆是谁?为何单身多年的张信哲一直被传老婆是萧淑慎?难道两人离婚了吗?但对于网上这种说法很快就被否定了,其实张信哲并没有老婆,一直单身多年,对于萧淑慎黄韵玲等人都是张信哲的绯闻女友,那张信哲未婚又是怎么回事呢?

张信哲老婆是谁

张信哲是一代情歌王子,他的歌曲已经成为KTV必点的歌。除了歌手的身份之外,他还是一个商人,如今身家上亿的他在感情上却是一片空白,没什么绯闻女友,也没结婚,这不免让人心生疑惑,如此深情的王子为什么至今未婚,是有什么隐情呢?

 

 

早在多年前,张信哲曾与圈外人歌迷朱小妹传过一段恋情,据传当时是家长安排的相亲,可后来听说自己是歌手就打了退堂鼓。张信哲还表示自己想结婚的时候没有结婚的对象,一个人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如果步入婚姻还要来适应两个人的生活,对于小孩自己是很喜欢的,以后领养也是可以的,而目前张信哲任是单身,没有结婚、没有老婆也没有女友。

张信哲老婆是谁

张信哲在90年代末,进军商界,投资两岸三地房产及古董,台北、上海、北京、花莲四地的豪宅、农场总值达6千万人民币,古董约4千1百万人民币,投资资产至少约1亿人民币起跳,财力可谓是相当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