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君豪毁容前后照 不靠脸蛋吃饭依旧很帅

发布时间:2018-12-24 15:02:07   来源: 网络    

 谢君豪毁容经过是怎样的?网上搜谢君豪就会出现毁容两个字,谢君豪毁容前后照其实没什么区别。当年在片场上拍戏时发生意外,谢君豪为了救一个小女孩导致毁容,为人也特别低调让人心生好感,谢君豪如今虽然不愠不火却是拿过影帝的人。

谢君豪毁容前后照

谢君豪是娱乐圈难得低调的真学员,如今有戏拍就工作没有的话就休息在家,家庭也是幸福美满。谢君豪毁容前后照在网上并没有搜索到相关的照片,从谢君豪现在的状态和照片上来看,当年的毁容并没有多大伤害,虽然不靠脸蛋吃饭但依旧很帅。

私下的谢君豪非常爱帮助人,曾经片场发生意外导致许多人受伤,他更因为不顾一切救下一个小女孩,而被烧伤毁容。虽然谢君豪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但是让人疑惑的是他始终没有大红大紫。其实是因为他为人非常低调不爱炫耀,更不会靠炒作来博取新闻。而说到他的演技,可以说不输梁朝伟,只是一直红不起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