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演员于波结婚了吗 观众为他的婚姻着急

发布时间:2018-12-20 16:10:42   来源: 网络    

 演员于波结婚了吗

于波是大众熟悉的香港影视演员,出演过很多经典作品,饰演的角色也被大众熟悉,所以观众很是好奇演员于波的婚姻状况,因为之前于波和胡杏儿一直有恋爱的消息通稿,这让很多观众心里觉得他们二人会一直在一起,但是近日爆出于波结婚了,但是新娘不是胡杏儿,这让观众大跌眼镜,那么结婚对象究竟是谁呢?为何之前都没有风声传出,这让观众实在好奇不已。

于波是北影的优秀毕业生,他的从影经历很是丰富,因为帅气的外表他在学校时就很抢眼,并且还在读书期间就有拍戏的机会了。还是鲜肉时期他可是出演过很多有名的偶像作品的,当时可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啊,很多影视作品被观众奉为经典。现今已年满四十的他风采不减,整个人还是很帅气的样子,加上成熟的气息还是很受观众的喜欢的。就这么一位魅力无边的美男子肯定让观众为他的婚姻着急啊。

就在最近终于得到了已经结婚了的消息,这让网友惊奇不已,怎么会不声不响就直接结婚了,而且结婚对象也不是大众熟悉的影视演员,是一个圈外人士,所以于波对自己的妻子隐私保护很严,几乎没有消息透出关于他妻子是谁。可是还有些人说于波根本没有结婚啊,还是单身,所以到底于波结婚没有任然是个谜,他本人也保持低调的态度,绝口不提恋爱生活,所以真假无从取证。

于波和胡杏儿的认识其实是合作过一部电视剧,当时的胡杏儿刚刚分手,恋爱处于空档期,所以有人传出说于波和胡杏儿好上了,但是二人也没有在采访中说过这件事,所以到底于波有没有结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