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隋棠三胎产子 真是喜事接二连三

发布时间:2018-12-19 21:28:34   来源: 网络    

 最近圈儿内的女明星传来喜讯的还真不少,张柏芝产了三胎,隋棠也产了三胎,真是喜事连连。

对于隋棠有些朋友可能不太熟悉,可能是因为他们有当过女主角的原因,但是配角她演的是非常入戏,演技还是相当不错的。像痞子英雄就有她的参演,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
 
隋棠三胎产子 真是喜事接二连三

 
隋棠
在圈儿里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产子疯婆子。之前她已经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两个都是他的心头肉。而就在这次度假的时候,只有她和老公两个人,孩子一个都没有带,随后不久她就在网上发布了消息,原来他已经有了三胎,而且还是个男宝宝哦。难怪不带这两个小调皮了,原来是要护着肚子里面的小弟弟。而就在本月,隋棠将这个小王子生了下来。产后的她气色还不错,精神也很好,看来新生命的诞生确实给了她无限的动力。
 
隋棠三胎产子 真是喜事接二连三
隋棠
隋棠曾经是一名模特,偶尔的演演电视剧,自从与老公结婚后,就专心的相夫教子,生孩子仿佛成了乐趣,去年生了一个女儿,今年马上又生一个儿子,真是喜事接二连三。难怪这么说他是产子疯婆子。
隋棠三胎产子 真是喜事接二连三
隋棠
 
照片中的小家伙非常可爱,胖嘟嘟的小脸蛋,小肉肉非常的结实,尤其是头发长得很密实,这说明妈妈在孕期非常好的,而孩子们就是她和老公甜蜜爱情的最好见证。虽然他们只是注册了并没有举行宴请,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深厚的感情。
隋棠公布产子喜讯
隋棠三胎是千真确凿的事情,照片上的小家伙也与大家见面了。对于38岁的她而言,这个年龄生下小宝宝也相当辛苦了,希望他们一家人能够幸福美满。更要祝福。这个可爱的小宝宝快乐健康的成长,能够有爸爸和妈妈的优秀基因,以后成为一个酷酷的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