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凯琳郑嘉颖结婚 低调办婚礼只邀请亲朋

发布时间:2018-12-19 08:59:38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网上就谣传陈凯琳郑嘉颖结婚的好消息,但是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随后几天郑嘉颖发文承认结婚,而陈凯琳宣布婚讯,下个月在巴厘岛完婚,但是只邀请至亲好友出席,所以想低调办婚礼。

陈凯琳郑嘉颖婚讯​‍

陈凯琳郑嘉颖婚讯曝光,三年父女恋修成正果,根据网上谣传陈凯琳是因为怀孕了才选择结婚的,但事实真相是陈凯琳否认怀孕传闻,只是感恩两人关系升级到另一层次,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陈凯琳郑嘉颖婚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凯琳与郑嘉颖下个月十二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她今日终于在社交网现身,发文承认与拍拖三年男友的郑嘉颖即将大婚,这是去年圣诞节求婚时自己一口答应,好感恩大家的关系升级到另一层次。对于最近有传她怀有身孕,她间接否认,说出了结婚消息是真的之外,其它传闻都不是真的,十分感谢大家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