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一龙否认恋情 说称女子就是场地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12-17 16:29:02   来源: 网络    

 朱一龙是在网剧镇魂中火的,在剧目中出演了沈巍,因为演技出色也被称为原著中他,自己也红了起来,可以说圈了很多粉,网络点击率暴增。而在拍摄中,也出现了关于他男女感情的消息,但是朱一龙否认恋情,对于自己身边的女性,还说就是场地服务人员,那么这里面有什么内幕吗?

 
 
朱一龙否认恋情 说称女子就是场地工作人员
 
朱一龙
在拍朱一龙打球之时,他与一名女子关系看起来很近。朱一龙在拍戏间隙常运动一下,其中就玩一下篮球,进而让自己身心得到放松,但是网友看到总有名神秘女子在朱一龙身边,就是玩篮球的时候也在一起。
因此就有媒体爆料了,朱一龙有了恋情,而此条消息出来后,朱一龙立即否认了,还说自己真没有恋爱,而网友看到的神秘女子就是一个很普通的工作人员,也是普通朋友,在下班后玩玩球,聊天什么的,仅此而已。
朱一龙否认恋情 说称女子就是场地工作人员
朱一龙
而粉丝们看到他和此女子玩篮球就说了,他身边肯定有女性人员,不能认为他和谁说了个话,就成了女友了,就是真的恋爱了,也不为过呀。而且还有粉丝翻看了重启中剧照,其中出演刘丧的艺人在长相上和此女子很相似。粉丝就戏说,现在终于找到了,此女真实身份也曝光了,真不是什么神秘之人,是刘畅呀。
朱一龙否认恋情 说称女子就是场地工作人员
朱一龙
而在他否认恋爱之后,粉丝就不明白了,朱一龙三十多了,就是谈恋爱也是没问题的。而且刘畅也不错呀,媒体人可不要乱写,否则让当事人就要跑出来说明自己情况了。而且朱一龙和女性娱乐一下,也没有什么的。
    可以说在朱一龙身边出现了一个看似亲密的女性,到现在为止还不能断定是他的女友,还要看后续发展,在感情有了一定基础之后,也备不住发展成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