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大陆回应带坏彭昱畅 王思聪却中枪了

发布时间:2018-12-12 18:58:50   来源: 网络    

 现在网络上可谓什么消息都有呀,在国内很多媒体上就出现了这样的讯息,王大陆在自己微博平台上晒了几张照片,在里面就出现了自己表情包,进而让很多网友热议。在此照片披露之后,就涉及了当事人王大陆,而王大陆回应带坏彭昱畅之说,说就说吧,而国民老公王思聪却中枪了,那么这里面有什么内幕吗?

 
王大陆回应带坏彭昱畅

 
王大陆彭昱畅
之前魏大勋在自己微博中晒出这样照片,在照片中庆祝自己和王大陆、彭昱畅出演的电影——伟大的愿望拍摄成功,之后三人就进行合照了,也就出现了套娃版的吃小孩照片,可是这样的照片却被有些好事的网友做成了表情包,可以说各式各样都有,其中有的网友就表示了这样的意思,说什么王大陆带坏彭昱畅了。
王大陆回应带坏彭昱畅
王大陆彭昱畅
对于网友这样的调侃,并没有平息下去,王大陆就发博回声了:彭昱畅就是那样强烈要求我做的,王思聪大老板不应该生气吧!但是我们身上的衣服去哪里了呢?魏大勋可是要帮我和大老板要微信红包呀,因为影片杀青了,我真的很快乐呀。在平台上,他不仅附上了自己沙雕兄弟合照,还贡献出了表情包,对表情包还进行了升级,其中最经典的就是王思聪在吃热狗,可以说这样表情真的很萌,而上线之后就赢得了很多网友大笑。
王大陆回应带坏彭昱畅
王思聪
很多网友就他们沙雕三兄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在评论区纷纷留言:真是的,你们也真可爱了,做出这样的表情,是想笑杀大家吗,但是不要拿王思聪开涮呀,王思聪就是拿钱砸也要把你们砸死,就看王思聪意愿了。快跑吧,王思聪还有几秒钟就来了,还有很多保镖呢;还有的网友就表示说大陆哥可真是人才呀,就这么一张相片就搞笑成这样,那么拍摄喜剧还不让大家笑死。
因此可以说王大陆对带坏彭昱畅回应真的很搞笑,但是王思聪真在无知中躺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