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泊泉雅这个牌子好不好 网友评价

发布时间:2018-12-12 15:30:56   来源: 网络    

 
泊泉雅这个牌子怎么样

泊泉雅产品众多,网友试用后总体评分还是很不错的,下面来看看泊泉雅护手霜网友们给出的评价吧!

清香擦了还蛮滋润的,放在包包正好,太实惠了!非常好的一次购物,需要的亲赶快下手吧,清香擦了还蛮滋润的,放在包包正好,十分好评!护手霜效果还不错用了之后感觉还蛮保湿的 不油腻 而且味道有很多,擦上去一点都不油,很润很好吸收,味道也很好闻!吸收特别快. 好 满意

好喜欢!每个都很精致!超级喜欢啊!擦上去一点都不油,很润很好吸收,味道也很好闻!夏天擦也没问题,随身携带也很方便!瓶身也很漂亮,绝对是正品,味道味道小清新。喜欢,太实惠了!非常好的一次购物,需要的亲赶快下手吧

收到货就拆了一个绿茶味的,味道很好闻,涂在手上不油腻。主要是小小的,放在包里超级方便!总之很满意,买下来也很划算,以后打算就在这里买了宝贝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使用了,是葡萄柚的,味道清淡不刺鼻,抹在手上很好吸收,而且不油腻,这么精美的包装放在包包里也不占地方,超级喜欢,物超所值,还会推荐给朋友的。物流快,包装完好,小小的一支,走哪放一个,不用找护手霜到处找了,又便宜,开始以为是大大的,没想到这么精致小巧,味道也好闻,挺水润的,不会那么粘稠,经济实惠,用完还会来的。

泊泉雅护手霜产品介绍

上市时间: 2017年1月

产品类别: 祛斑类

化妆品保质期: 36个月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是

限期使用日期范围: 2018-07-14至2019-07-13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功效: 提亮肤色 保湿 滋润 补水

化妆品净含量: 套装容量

品牌: 泊泉雅

手部保养单品: 植萃护手霜美白套装

保质期: 3年

产地: 中国

适合肤质: 任何肤质

泊泉雅为什么这么便宜

国产护肤品的一大优势就是价格,真心便宜啊!不少人本着便宜没好货的心态,对国货品牌存在偏见。但其实在品控严格的现在,只要是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都是有质量保证的。

“为什么泊泉雅的东西这么便宜啊?”这是大多数消费者初识泊泉雅时心中最大的疑问。泊泉雅一点也不意外消费者会有如此反应,毕竟这是中国化妆品行业在尝行业信任危机这一苦果,消费者都怕了,觉得处处是陷阱。泊泉雅过半数的商品价格均在10元左右,如此惊人的优惠价格反而令消费者心生疑惑,裹足不前了。

要想消费者愿意掏钱购买,那么产品必须品质优、创意佳,且价格低。泊泉雅产品价低质优,迅速积累起超高的品牌人气,一举拿下线上面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