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怎么回事 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18-12-08 22:33:49   来源: 网络    

 今天相信很多鹿晗的粉丝们一定会认为今天是非常的不寻常的一天吧,同样的相信今天对于鹿晗而言也是有着特殊意义的一天,就在今天鹿晗卫星发射升空这个可以说是很多鹿晗的粉丝们跟鹿晗非常的期待的额一件事情啦,这件事情从很长时间之前鹿晗可以说是就非常的上心的在操办这件事情,今天终于可以说是给我们粉丝们送来了一件非常的不寻常的礼物。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

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粉丝们是非常低额爱护着我们的很多艺人的,但是对于艺人来说同样的也是这个样子的粉丝们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能够让粉丝们开心同样的也是我们很多艺人非常的想要做好的一件事情,而我们的鹿晗这次也是为我们所有的粉丝们送来了鹿晗卫星这份礼物相信对于他们而言一定是有着不一样的意义的,同样的我们的粉丝们也是会一直支持鹿晗的。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的消息成为了一大焦点,不少人都搞不懂什么时候鹿晗也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卫星了。其实鹿晗是为粉丝弄了颗卫星,现已发射升空,这个卫星样貌还是很特殊的。其实鹿晗卫星是鹿晗送给粉丝的的礼物,名字是RE:X星,它承载着200余万粉丝们的愿望。不少网友都感叹,这次鹿晗做的事情真的很酷炫,带着愿望上天真的非常浪漫。这也是第一个这样做的明星吧,他对粉丝们绝对是真爱了。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

其实这次卫星发射行动不仅仅是对粉丝的回馈,也是一次公益活动。RE:X星是鹿晗联合九天微星制造并发射的,勇于青少年卫星科普教育。征集愿望的活动早就开始了,在鹿晗RE:X演唱会巡演之时其工作室就已经发布了这个消息。由鹿晗的粉丝们许愿,如果愿望数量达到177万则要捐赠一台卫星大篷车,走访各地贫困小学,为小朋友们普及宇宙和卫星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