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钮承泽回应性侵 粉丝对他更加的失望了

发布时间:2018-12-07 21:31:55   来源: 网络    

 最近这一段时间在网络上有关于钮承泽性侵的事情相信很多网友一定是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当然针对于这件事情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在刚开始一定是非常的难以接受的,毕竟钮承泽导言一直以来都是一位非常的让我们尊重的导演,但是今日钮承泽回应性侵并且表示他跟那位女员工两个人其实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并不存在性侵这样的事情发生但是随后女员工的回应却让她哑口无言。

钮承泽回应性侵

在钮承泽做出这样的回应以后女员工也是单方面的表示并不是这个样子的,并且也是否认了两个人的男女朋友的关系,其实从刚开始钮承泽导演说两个人是男女朋友以后很多网友就表示不会相信这样的解释的,要不然也不会闹到报警的地步,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钮承泽这次的解释不但是没有帮助到自己更重要的使粉丝们听到这样的回应反而对他更加的失望了。

钮承泽回应性侵

被指控的钮承泽在受害人报案后两天才按照台湾警局的说明情况,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他剃着光头,面容看上去很憔悴,面对媒体的采访,他声称自己会全力配合调查,并表示已经被判处死刑了,钮承泽已经死了!他这是干嘛呀?博取同情啊,根本不可能,做错了的事就要承担后果。对于这件事,他没有说明细节,对受害的女方也只字未提,随后转身离开。根据台媒最新的报道称,他已经向警方表示两个人其实是男女朋友,所以两人才有这样亲密的行为,至于为什么对方会进行指控,他也想不明白。

钮承泽回应性侵

按照他的说法,很明显他是否认了对方指认他性侵的说法,不久,女方受害人就看不下去了,曝光了两人之前的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的内容上来看,女方是加上了钮承泽后,他才知道对方的姓氏,之前两人也有一段对话内容,但是都是没有什么感情的瞎扯,而到了事发当天,男方主动发了对不起,显然在此之前,双方并未有太多的交流,这也直接推翻了两人是男女朋友的说法。就算是男女朋友,但从法律上来说,只要男方强迫但是女方不同意的话也属于犯法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