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钧甯否认被强吻脖子 张钧甯被钮承泽强吻了

发布时间:2018-12-07 21:25:31   来源: 网络    

 近日有关于导演钮承泽性侵的消息可以说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很多在娱乐圈中跟钮承泽导演合作过的女艺人也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惊讶这样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平时我们都非常的尊重钮承泽导演的身上呢,接着张钧甯跟钮承泽导演之间的一些事情也是被网友曝光这更是让这件事情进入了一个舆论的高潮,但是随后张钧甯否认强吻也是撇清了自己跟钮承泽导演之间的关系。

张钧甯否认被强吻

这次张钧甯之所以能跟钮承泽导演搅在一起的原因也是因为有消息爆出来之前张钧甯再跟钮承泽合作的时候张钧甯被钮承泽强吻了,当然这样的消息对于很多网友再说还是非常的感兴趣的,随后张钧甯对于这件事情也是进行了自己的回应并且也是表示并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并且当时的那一段时间自己也是一直都在做公益,这样的回应一出来很多网友表示真的还是非常的相信张钧甯的。

张钧甯否认被强吻

这还要先提一下钮承泽这个人,他这两天被曝欺辱女员工,一时间网上可以说是议论纷纷热议不断。也正因为这件事,有些网友就开始扒他之前的一些消息。结果发现钮承泽在很多年前亲自上阵和张钧甯拍亲密戏,还在戏中强吻她,遭到了网友们的强烈谴责。关于这件事,张钧甯本人在一场公益记者会中也给了大家回应:“都是正常情况”,表示都是按照剧本来的,否认了强吻的传闻。

张钧甯否认被强吻

而当记者问及钮承泽欺辱女员工一事,张钧甯则表示:”也是看新闻才知道的,不太适合说什么。“听到张钧甯这样说,不少粉丝才放下心,看起来粉丝们是生怕张钧甯被人欺负了呢。当然了,公益记者会主题肯定还是公益活动。相信很多网友应该知道,张钧甯一直是一个非常正能量的女星,做公益也是常态,她身上有三个特质是非常积极令人敬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