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美国灾难片排行榜 好看美国灾难大片

发布时间:2018-12-06 09:56:59   来源: 网络    

 1.迷雾

看过的人会发现迷雾里面看到很多演员都是美剧《行尸走肉》里的主要演员,因为都出自于同一个导演之手。迷雾四儿因年代比较久远因此对怪物的特效一般,怪物甚至没有很多的正面描写,而是通过灾难中各个人物的表现而感到惊悚,还有迷雾中不知何处藏身的怪物更让人绝望,而且结局是比较惨的。

2.惊变28天

丧尸题材的灾难片,开头称为经典,男主一个人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然后外面的世界已经变了,男主用了很长时间才明白世界已经被丧尸病毒感染。在这种世界末日的情况下文明没有了,一切仿佛回到了原始社会,幸存下来的人们互相扶持,但是由于有霸权主义的人存在,不仅面临的是丧尸问题还有人与人之间人性探讨。

3.深海浩劫

讲述一个钻井平台石油泄漏的事,后来因为各种突发事件,一个个石油管开始炸起来后,因为有石油,这爆炸真的是一发接着一发,目不暇接,场面一度惊险刺激。

4.后天

很经典的老片子,和《2012》题材一样,讲述末世来临,一群人开启逃命求生模式。很多灾难来临的特效画面制作精良,让观众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从这点上来看是值得一看的。

5.僵尸世界大战

和题目一样是丧尸灾难爆发后的世界背景下,由性感男神布拉德皮特主演。在电影里丧尸变异速度极快,行动能力超强,且全世界大面积爆发,讲述了布拉德皮特以前在联合国工作,他和他的前同事们卖命而来营救了他们一家人。

6.火海凌云

俄罗斯的电影,比较小众但没想到出奇的好看,开篇可能有些平铺直叙很长。故事发生在飞机上,过程是在惊险刺激,不禁让人对他们捏一把汗,好几次担心得看不下去的好片子,只能说战斗民族真会玩。

7.2012

创作的背景是来自玛雅人的寓言,寓言2012年是人类的世界末日。这部片子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电影比较长,传说只有中国人制造的诺亚方舟可以带他们逃离出去,于是一群人开始了举家去中国的故事。

8.萨利机长

电影是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前美国空军飞行员架空中客机起飞爬升过程中遭雁撞击,导致两具引擎同时熄火,飞机完全失去动力。根据手册确认无法到达任何附近机场后,决定于哈德逊河河面进行迫降,最后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生还,萨利机长成为最大的英雄。题材惊险刺激,值得一看。

9.海啸奇迹

故事情节就是讲述一家人出去旅游,之后遭遇了海啸,海啸摧毁了一整座小岛,很多死去但一家人虽然分离,但坚守信念一路寻亲的故事。看完实在感慨亲情的伟大,中间有很多泪点,要准备好纸巾。

10.末日崩塌

2015年由巨石强森主演的一部灾难性电影。影片讲述了美国接二连三发生毁灭性大地震,一座城市顷刻倒下,变成废墟,大兵在飞机上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此时大地震还在蔓延,他的妻子和女儿分处两个城市,他会先救谁的伦理问题引人深入思考。